通知公告

中共蚌埠经开区胜利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胜利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巡察,12月6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

发布时间:2020-06-24

中共蚌埠经开区龙湖新村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龙湖新村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巡察,12月6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

发布时间:2020-06-24

中共蚌埠日报社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3月20日至5月1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蚌埠日报社(蚌埠报业传媒集团)党委进行了巡察,6月25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4

中共蚌埠市秦集镇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秦集镇党委和各村党组织开展了巡察。2019年12月6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发布时间:2020-06-24

中共蚌埠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司法局党组进行了巡察,12月6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

发布时间:2020-06-24

中共蚌埠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运管处党委开展了为期60天的巡察,12月5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发布时间:2020-06-19

中共蚌埠市民航机场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民航办党支部开展巡察,12月5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提…

发布时间:2020-06-19

中共蚌埠市县乡公路管理局支部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蚌埠市县乡公路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巡察,12月5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发布时间:2020-06-19

中共蚌埠淮河公路桥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蚌埠淮河公路桥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了巡察,12月5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发布时间:2020-06-19

中共蚌埠市公路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开展了巡察,12月5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

发布时间:2020-06-19

中共蚌埠市地方海事局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7月25日至9月25日,对市地方海事局党委进行了为期60天的集中巡察,12月6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发布时间:2020-06-19

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委组建4个巡察组,于5月14日至7月3日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等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党委、蚌埠商贸学校党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20-05-19

市委第七巡察组向禹会区住建交通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26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禹会区住建交通局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倪家胜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禹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禹会区人民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2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禹会区人民法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徐元龙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禹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委第八巡察组向五河县住建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27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向五河县住建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高保忠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五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五河县人民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27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五河县人民法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朱顺义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五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019年12月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芳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2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成厂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2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成厂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市书画院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市书画院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吴龙泉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讲师团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2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讲师团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鹏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委讲师团团长张雪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办公室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吴龙泉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

发布时间:2020-01-16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吴龙泉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

发布时间:2020-01-16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019年12月2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成厂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人民防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1-16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扶贫办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9年12月3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扶贫办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成厂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健清主持…

发布时间:2020-01-16

第一页   上一页     第3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9页   220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