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图解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

发布时间:2024-01-09

【廉政漫画】“六重六轻”干部要不得

发布时间:2023-04-07

【廉政漫画】“六不”干部不能有

发布时间:2022-10-13

蚌埠:跟进监督实地监督靠前监督  把纪律挺在防汛救灾…

随着蚌埠防汛形势进入“战时”状态,蚌埠市纪委监委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紧迫重大的任务,立足职责定位,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及时跟进监督、坚持实地监督、落实靠前监督,做到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

发布时间:2020-07-23

蚌埠:闻“汛”而动 把严的纪律落实在防汛工作各个环…

连日来,蚌埠市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淮河水位持续快速上涨,淮河干流蚌埠以上段全部超警,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月19日0时蚌埠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7月21日8时起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

发布时间:2020-07-22

怀远:纪检女将抗疫一线展风采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怀远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有这样一群人,在家里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但在疫情面前,她们是纪检女将,是最美战疫人。她们舍小家、顾大…

发布时间:2020-02-28

蚌埠蚌山:监督深入生产一线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为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近日,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组成6个督查组,围绕属地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和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明确15项重点督查内容,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

发布时间:2020-02-27

固镇:为企业复工复产撑起纪律“保护伞”

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迅速调整疫情防控期间监督工作重心,及时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一线督促职能部门严格履行职责,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复工企业安全有序生产撑起纪律“保护…

发布时间:2020-02-24

蚌埠:全链条跟进监督 保障群众“菜篮子”

为保障全市群众的“菜篮子”供得上、供得稳、供得安全,连日来,蚌埠市各级纪委监委机关紧盯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及时了解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从生产发展、产销衔接、流通运输、市场调控、质量安全等方面全链…

发布时间:2020-02-18

蚌埠:深入企业强化监督推进有序复工复产

针对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高峰到来的实际情况,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各督查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围绕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防控工作流程、应急和后勤保障强化跟进监督,并就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即办即…

发布时间:2020-02-16

【图说】中秋国庆做这些事,不可以!

发布时间:2019-09-12

漫话拍蝇记——报账员的捞金3计

发布时间:2019-08-21

镜头|小暑神清夏日长

小暑伴随着耳边的蝉鸣到来,高温天气,酷暑难耐,然而大自然的风光却能让人的心不由地静了下来。正如白居易在《消暑》中所说,“散热由心静,凉生为室空”,就让我们在美景中纳凉消暑。 …

发布时间:2019-07-04

镜头|清莲溢香

盛夏芙蕖,四时不同,出泥不染,濯涟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 亭亭翠盖拥群仙,轻风微颤凌波步。 绿荷舒卷凉风晓,红萼开萦紫菂…

发布时间:2019-06-28

镜头|灯火阑珊处 换个时间看五河

五河从来不缺乏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皆有美的韵律,从璀璨的沱湖到磅礴的五水,从逶迤的香涧湖到充满古韵的顺河老街,每一处美都别致到不可复制。 初暮的晚霞,与灯火交加,绘制出无与伦比…

发布时间:2019-06-27

镜头|固镇:花开夏至

“日北至,日长之至,日影短至,故曰夏至。”此时,花开夏至,百花竞艳,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姿态清幽惟月季,心胸广阔是乾坤。 花中皇后,花美气香,在似火骄阳下尽情绽放,更显…

发布时间:2019-06-20

镜头|固镇:芒种忙种麦收忙

芒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9个节气,“芒”,指大麦、小麦等有芒作物种子已经成熟,将要收割;“种”指晚谷、黍、稷等夏播作物正是播种最忙的季节,芒种忙种麦收忙。 风吹麦成浪,蝉鸣夏始忙。…

发布时间:2019-06-13

镜头|固镇:又是粽叶飘香时

又是粽叶飘香时,万户家中缠米粽,艾草高挂,龙舟竞发,端午汇演,共庆佳节,美好生活,接“粽”而至。 喜迎端午颂祖国 高咏诗词酬午日 惟祈儿孙永…

发布时间:2019-06-06

镜头|怀远:风吹麦浪 丰收正忙

风吹麦浪,丰收正忙。在麦田里的一次次弯腰,捡起的是一串串金色的梦想。跟着镜头欣赏怀远夏收正当时的美景。 稻针刺水连青亩,麦浪翻云涨碧空。 今逢…

发布时间:2019-06-06

镜头|蚌埠禹会:童声童趣 共庆“六一”

缤纷的六月,装满小朋友的歌声;欢乐的六月,装满小朋友的笑声。“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蚌埠市禹会区开展了以“欢度六一”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快乐绽放童心飞扬 虎虎生风彩旗飘飘…

发布时间:2019-05-31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5页   90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