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

蚌埠淮上:依托巡察“回头看” 助推区委巡察反馈问题…

为持续深化巡察整改,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淮上区委始终把推进问题整改作为巡察工作的关键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

发布时间:2021-07-23

固镇:巡察整改推动解决群众“堵心事”

“建设‘四好农村路’67.7公里,新建三里、大何两村高标准农田7000亩,修复老旧机井619眼,创建家庭农场26个,农民专业合作社77个,其中省级示范合作社1个、市级6个,实现村级集体经济收入684.26万元……”近日,…

发布时间:2021-07-23

怀远:推深做实巡察“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

“承担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党组织和十三届县委第一至第十轮被巡察的党组织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面起底、整改到位、建章立制……”日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纪委机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中共蚌埠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整改…

2020年5月18日至7月3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了巡察,8月11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提…

发布时间:2021-02-08

中共蚌埠市失业保险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关于…

2020年5月14日至7月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失业保险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巡察,8月12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

发布时间:2021-02-08

中共蚌埠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十一届…

2020年5月14日至7月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蚌埠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了巡察,8月12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发布时间:2021-02-08

五河:序时推进督查督办 稳步提升巡察质效

“你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目前仍未彻底完成,请尽快把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好、改到位,所有问题线索都要全部清零……。”日前,五河县对县直一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查督办时强调。 为巩固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怀远:完善联动机制 擦亮巡察“利剑”

“本轮巡察共开展个别谈话255人次,民主测评393人次,发现问题688个,发现问题线索11件。各巡察组要迅速进行问题反馈,持续跟踪推进整改落实……”日前,怀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五人小组”先后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蚌埠蚌山: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推动整改质量全面提…

“对14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2家学校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共发现问题144个,移交问题线索9条,政务处分7人,诫勉谈话1人,通报1人,批评教育18人,被巡察单位制定整改措施284条,制定完善制度64个,巡…

发布时间:2021-02-01

蚌埠禹会: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清零”行动

“你单位有3项整改任务到期后仍未彻底完成整改工作,请尽快到区委巡察办领取通知,对巡察反馈问题检查更新清零……”为巩固三届区委巡察工作成果,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近日,蚌埠市禹会区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

发布时间:2021-01-28

蚌埠蚌山:聚焦群众“急忧盼” 纾解群众烦心事

“损坏的路灯和监控都修好了,村居干部和志愿者夜间巡逻也比原来多了”“一些有火灾隐患的小区新建了微型消防站”……这些都是蚌埠市蚌山区委第八轮巡察走访发现的群众烦心事,在整改中一一得到了解决。 …

发布时间:2021-01-21

怀远:贯通融合巡察监督派驻监督 推动问题整改

“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你单位的问题,你们目前整改得怎么样了?都整改完成了吗?”这是近日怀远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就县委第九轮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的场景。 2020年以来,怀…

发布时间:2021-01-14

蚌埠龙子湖: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提前完成三届区委巡察全…

今年以来,蚌埠市龙子湖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围绕“三个聚焦”从严从实开展政治巡察,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 把握内涵方向,政治巡察逐步深化。紧盯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责…

发布时间:2020-12-29

蚌埠淮上:推行“两单一书”夯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视巡察反馈整改工作,蚌埠市淮上区委巡察办综合运用调度会、“两单一书”等手段对反馈问题持续跟踪督办,切实提高巡视巡察成果运用实效。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今年以来该区召开调度…

发布时间:2020-12-07

固镇:一张清单到底 推动巡察整改落细落实

为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近日,固镇县印发《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清单》(以下简称《责任清单》),推动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 《责任清单》按照“六制五清四…

发布时间:2020-12-01

蚌埠龙子湖:紧盯整改不放松 督促巡察见实效

近日,蚌埠市龙子湖区委组成专项督查组,对25家单位、部门和市委第九轮提级巡察的2个党组织整改情况开展督查。 该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区委统一领导,发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日常监督作用,发挥区委…

发布时间:2020-11-30

蚌埠禹会:“回访+督办” 让巡察整改“清仓见底”

“区委第七轮巡察中,发现你校中心小学两间沿街门面房长期低于市场价出租,请你介绍下目前整改情况。” “问题反馈后,我校两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及时将门面房收回,不再对外租赁,目前,其中一间已改建…

发布时间:2020-11-30

怀远:建立评估机制实行巡察整改“闭环”管理

“对评估结果为‘差’等次的,向有关县领导及相关党组织通报,对相关责任人(党组织)进行约谈或发函提醒,责成限期整改,视情开展巡察‘回头看’……”近日,怀远县出台《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0-11-19

蚌埠蚌山:党建引领  助力巡察提质增效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巡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组建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的巡察队伍,日前,区委巡察组在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开展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确保巡察工作与…

发布时间:2020-11-13

五河:出台工作责任清单 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为深入推进县委巡察整改工作,强化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日前,五河县出台《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形成责任链条,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发布时间:2020-11-13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3页   44条      转到第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