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固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千里江淮锦绣铺陈,百年奋斗小康梦圆。10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科学绘就了安徽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高瞻远瞩、脚踏实地、求实创新、催人奋进,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持…

发布时间:2021-11-02

蚌埠经开: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前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工作,更好促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日前,蚌埠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主要领导在学习贯彻习近…

发布时间:2021-10-22

蚌埠高新:开设“廉政微课堂”筑牢防腐思想防线

“基层工作繁杂,人少事多,很难挤出整块时间去深入学习党纪法规。”蚌埠高新区天河科技园经贸发展部部长说道:“自从园区开设了廉政微课堂,我们可以通过短视频、廉政风险情景漫画、案例通报等方式学习,真正实…

发布时间:2021-10-15

蚌埠淮上: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 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抢机遇抓落实争当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就要围绕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

发布时间:2021-10-13

蚌埠淮上:深入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提高专业化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是国家监委制定的第一部监察法规,《条例》在监察法相关规定的基础上逐项进行了细化,我们要加强学习领会,争做一名合格专业的纪检监察干部。”蚌埠市淮上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

发布时间:2021-09-28

蚌埠经开:“两谈一访”为“一把手”拧紧思想“发条”

今年以来,蚌埠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积极落实“两谈一访”工作要求,用好上级“一把手”对下级“一把手”监督这一有效途径,通过开展廉政谈话、提醒谈话、廉政家访等,积极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自上而下监督,促进“…

发布时间:2021-09-27

蚌埠淮上: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廉政教育课打好廉政“预防…

“在党中央领导下,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案件380.5万件,查处了408.9万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74.2万人。”“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日,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

发布时间:2021-09-26

蚌埠蚌山:坚持“四个结合” 推深做实全员培训

近年来,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不断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教育载体,坚持“四个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推深做实全员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坚持学习培训与日常事务相结合。…

发布时间:2021-09-17

怀远:用好典型案例“活教材” 织密酒驾醉驾“监督网…

“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不仅体现了日常作风的骄横,更体现了对党纪国法的漠视,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八小时内外’表里如一,带…

发布时间:2021-09-03

蚌埠高新:掀起学习贯彻《监察官法》热潮

“快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通过啦!”“大家要认真学习《监察官法》,强化纪法贯通和纪法衔接意识,尽可能全面掌握监督领域的专业知识,在工作程序上严之…

发布时间:2021-08-26

固镇:选取10起典型案例 打造警示教育“活教材”

为了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选取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处理的典型案例,编印警示教育读本,供全县政法干警对照、学习、反思,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

发布时间:2021-07-28

怀远:全员培训 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本次培训既邀请了市纪委监委相关业务室同志前来授课,同时也安排了机关相关领导和室负责人为大家讲解监督执纪执法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补齐理论短板,提升业务能…

发布时间:2021-07-21

蚌埠淮上:“三强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淮上区纪委监委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强化政治责任 高位推…

发布时间:2021-07-20

蚌埠禹会: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蚌埠市禹会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

发布时间:2021-07-05

固镇: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固镇县纪委监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直播期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胸佩党徽,凝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蚌埠龙子湖:廉洁齐家,龙子湖区开展家风廉政教育主题…

6月16日下午,龙子湖区纪委监委联合多家单位在龙子湖区青年领导干部家庭中开展了一次“清廉自守,家风共建”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提出了‘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

发布时间:2021-06-23

固镇:开设党史微课堂 走“新”更走“心”

“‘夜正长,路也正长’,年轻的英雄们,在艰难的岁月里,依然怀抱理想,坚定信念,舍生取义,在黑暗中坦然走向死亡,埋骨龙华,为国捐躯。今天,我和大家一起追忆龙华烈士陵园往事……”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蚌埠高新:小展板大警示 推深做实警示教育

“这个‘以案示警’展板虽然小,但却是警示教育的‘活教材’,它近在咫尺,犹如一面镜子,时刻提醒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规守纪守法……”在蚌埠高新区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宣传栏前,两名工作人员边看边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4

固镇:针对问题谈出“痛感” 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录播教室施工完成后两年未投入使用,问题研判不准、协商协调不够、处置方式不当……”近日,固镇县一中学校长因履行领导责任不力被县纪委约谈,一连串“不”,直指痛处,让其感受到责任与压力。 近年来…

发布时间:2021-05-19

蚌埠高新: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蚌埠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找准发力点,抓好理论学习和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发布时间:2021-05-14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0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0页   192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