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监察法》《中国共产…

10月31日下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招商局、市供销社等4家综合监督单位70名党员干部,在同一考场集中闭卷开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知识竞赛重点测试党员干…

发布时间:2018-11-01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

10月26日上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明臣作《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市发改委(物价局)、市统计局、市招商局、市供销社等4家综合监督单位共90多名党…

发布时间:2018-10-29

经开区:学好《监察法》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履责能力,经开区纪工委采取多种措施力促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监察法》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领导干部带头学。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

发布时间:2018-05-18

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多举措学习宣传《监察法》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着力破除难点,领会内容实质。结合业务工作,重点对《监察…

发布时间:2018-05-07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四学”模式学懂弄通《监察法…

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紧跟时代步伐,运用“四学”模式认真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贯彻。 原文学。组织原原本本精读原文,逐章逐条认真研读,人人学懂弄通基本法条。辅导学。购买《监察法》单…

发布时间:2018-05-02

【纪检人·手记】在“切磋”中贯彻监察法

“小胡,这起监委留置第一案办的够硬啊,整个卷宗我们审阅过了,证据完整、事实确凿,以我的经验看,基本上达到了刑事诉讼的标准。”3月27日一大早,从检察院转隶至审理室的老侦监科长凌以强便捧着厚厚的卷宗,来…

发布时间:2018-04-20

固镇:三举并用力推《宪法》《监察法》学有成效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履责能力,固镇县纪委监委三举并用,力推《宪法》《监察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坚持“头雁”领学。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深入…

发布时间:2018-04-13

禹会区:用好“三招”促监察体制改革“全融合”

禹会区监委成立后,立足政治思想建设、执纪执法理念、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做细做实监察体制改革后续工作,推进工作有序运转。 加强思想融合。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把好思想“总开关”。组织召开全区纪检…

发布时间:2018-04-12

禹会区:上下联动 学深弄懂《监察法》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后,禹会区纪委监委积极开展宣传学习活动,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上下联动宣传学、结合实践运用学等举措,推动贯彻落实《监察法》在禹会落地生根。 班子成员带头学。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4-11

【廉政时评】把握关键词 学好监察法

用法前提是学法懂法,当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正在组织学习贯彻运用监察法,要全面掌握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笔者认为,重点是要把握好五个关键词的内涵。 关键词一:监察委 监察委会同纪委合署办公…

发布时间:2018-04-09

五河:勇当排头兵 化改革蓝图为生动实践

监察体制改革以来,五河县纪检监察机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改革试点工作扎实起步、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新征…

发布时间:2018-04-09

蚌山区:学习监察法之漫谈随说

话说孙悟空一向自由不羁,当听说监察法出台了,心里不免有点怕怕,于是想到了最近反贪工作干得很火的侯亮平,迅速拨通侯亮平的电话,请他帮忙解释解释。 孙悟空听过侯亮平的解…

发布时间:2018-03-30

怀远:学思践悟促监察法融会贯通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后,怀远县纪委监委迅速拟定学习方案,在法律理论与工作实践中找准结合点,促监察法融会贯通。 领导干部带头学。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和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纪检人·镜头】固镇县:学习《监察法》 纪检监察干…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八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固镇县纪检监察干部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力求学深悟透,精准把握,正确运…

发布时间:2018-03-23

五河:“四个着力”抓好监察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获表决通过后,五河县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着力抓好学习培训。分层分级统筹开展有针对性地学习活动,通过集中…

发布时间:2018-03-22

蚌埠: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获表…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八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消息传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制定出台监察法,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

发布时间:2018-03-21

五河:干部群众热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获表决通…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各级监察委员会是行使国家监察职能的专责机关,依照本法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察,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

发布时间:2018-03-20

【亲历监察体制改革】把好执纪最后一道关,不简单

去年底,我从检察院转隶到区监察委工作,分到审理室。以前的很多同事、朋友听说我在审理室,都说:“你以前在检察院公诉科,做审理工作对你来说轻…

发布时间:2018-02-07

【镜头】蚌埠市监察委员会成立记

1月10日上午,蚌埠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至此蚌埠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入了新的征程。监委会的成立实现了反腐败力量的有效整合…

发布时间:2018-01-12

人大常委会任命产生市监委会组成人员

1月1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市委书记汪莹纯向新任命同志表示…

发布时间:2018-01-11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24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