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中小学教师进修学校原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新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等问题。2014年至2022年,李新义在担任蚌埠第二中学、市中小学教师进修学校主要负责人期间,先后…

发布时间:2024-02-05

蚌埠:通报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怀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县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计忠在处置拖欠农民工工资事项中不作为、慢作为问题。2022年8月至2023年1月,计忠在处置多起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事项中,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履职…

发布时间:2024-01-04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原党支部书记、主任胡永国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等问题。2014年至2022年,胡永国多次收受单位下属、私营企业主等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购物卡、高档白酒等礼品礼…

发布时间:2023-09-28

蚌埠: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高新区党工委原委员、管委会原副主任张广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22年期间,张广际多次收受辖区内企业负责人所送高档烟酒、购物卡、土特产等礼品礼金,折合人民币92500元;多次接受辖区企业负责…

发布时间:2023-06-20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住建局党组原成员、原总工程师刘士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22年,刘士俊多次在春节、中秋节期间收受下属及管理服务企业负责人所送礼金、购物卡,折合人民币22000元;长期向管理服务的某企业负…

发布时间:2023-04-21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蚌山区城市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施坤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1年至2021年,施坤多次收受单位下属、辖区企业经营户等管理服务对象所送购物卡、烟酒、手表等财物,合计价值9万余元。施坤还存在其他严重违…

发布时间:2022-09-05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蚌埠市公安局党委原委员、原副局长王大忠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3年,王大忠为其儿子操办婚宴期间,违规收受某民营企业负责人所送礼金5万元。王大忠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2022年4月,王大忠受到开除…

发布时间:2022-05-18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原政委傅金清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等问题。2016年和2018年,傅金清两次接受驾驶培训学校法人代表昝某某安排,前往广德市游玩,期间产生的吃饭、住宿等费用0.8万元均由昝某某支…

发布时间:2022-01-26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远分中心受理部原部长王振坤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年至2018年的春节、中秋节期间,王振坤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现金、购物卡(提货券)等礼品礼金,合计价值2.3…

发布时间:2021-09-14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蚌埠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刘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7年,刘婕在担任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一部经理、蚌埠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

发布时间:2021-06-09

蚌埠:通报三起私设“小金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

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截留上级拨付款等私设“小金库”违规接待、滥发津补贴问题。2006年8月至2018年9月期间,原市文化市场管理局(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通过截留上级拨付款、虚开发票套取资金11.03万…

发布时间:2021-04-30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禹会区政协原副主席赵同永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8年春节期间,赵同永多次违规收受“节礼”共计4.6万元。2013年至2018年期间,赵同永先后为儿子结婚、孙子孙女“抓周”操办酒席,违规收受管理…

发布时间:2020-12-29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怀远县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沈晓春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至2018年,沈晓春利用担任原县安监局办公室主任之便,先后使用单位加油卡为自己及亲友私家车加油56次合计16121.46元。2018年8月,怀远县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2

蚌埠: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怀远县陈集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闻标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9年,闻标在指导陈集镇梨园村补选村“两委”成员工作期间,多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闻标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4月,闻标受到党内…

发布时间:2020-06-23

蚌埠: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原蚌埠市第一看守所私设“小金库”等问题。2014年至2018年,原蚌埠市第一看守所通过自设“小伙房”“小卖部”销售生活用品和副食品等方式,赚取利润设立“小金库”。其中37万余元用于违规发放福利补贴、购买…

发布时间:2020-04-24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固镇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安峰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4年至2016年,固镇县人民医院在发放司法鉴定和残疾鉴定的奖励中,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违规额外发放管理费,费用发放表由安峰负责拟定,其本…

发布时间:2019-12-30

蚌埠: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固镇县王庄中心校陈渡联合小学校长陈胜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7年8月至2018年1月,陈胜在操办儿子婚宴、岳母丧事及孙子“满月酒”期间,违规收受单位教师和学校教学楼工程项目承包人礼金共计7200元。陈胜…

发布时间:2019-09-25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原综治办主任王琦违规收受高档烟酒问题。2015年至2019年期间,王琦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五粮液酒、茅台酒和中华香烟等高档烟酒,共折合人民币22400元。王琦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

发布时间:2019-09-10

蚌埠: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五河县头铺镇薛林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朱明亮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参与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至2016年,朱明亮先后多次接受服务对象宴请。2017年午季,朱明亮参与公款吃喝。2018年11月,朱明亮受到…

发布时间:2019-05-07

淮上区: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淮上区司法局原局长、原党组书记吴大传违反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吴大传在担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期间,未经研究,以单位租车名义借用其亲属车辆使用,公私不分,在2014年1月至2015年9月期间,公款报销…

发布时间:2018-09-27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27条      转到第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