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举报

蚌埠龙子湖:认真贯彻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做好实名举报反馈

“您好!郭先生,您来信反映的问题,已核查属实,依据有关规定,已经给予相关责任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今天特向您反馈情况,请您在信访反馈表上签署意见。”“没想到纪委对我们反映的问题这么重视,不仅及时处理…

发布时间:2020-04-26

蚌埠龙子湖:实行信访件“闭环式”管理 提升办理质效

今年以来,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信访举报“第一道关口”作用,“闭环式”管理信访件,更好地服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1至7月,区纪委监委共受理信访举报87件,其中上级转交办48件,本…

发布时间:2018-08-20

蚌埠高新:“三个心”提升信访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感

今年以来,蚌埠市高新区纪工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从“三个心”出发,为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信访办理质量,推进案件有序办理。截至目前,受理信访件123件,处置问题线索51件,转立案31…

发布时间:2018-08-16

龙子湖区:扎实开展重复信访举报专项治理

近日,龙子湖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重复信访举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制定工作方案,统筹组织实施。深刻领会省、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9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