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迎元旦健步走”活动

为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不畏严寒,奋勇向前的斗志,提振精气神,再创新佳绩,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迎元旦健步走”活动。 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继成作动员讲话,他指…

发布时间:2020-12-17

市纪委监委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3日,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市法治文化公园举行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

发布时间:2020-12-04

蚌埠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人员赴老山参加植树活动

2018年3月23日,蚌埠市纪委监委全体工作人员赴蚌埠市老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认真践行十九大报告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现场,大家三五一组,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踩实…

发布时间:2018-04-03

市纪委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

市纪委机关党员主动接受所在社区党组织双重管理,经常性参加所在社区党组织各项活动。近期市纪委机关党员志愿者正在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者活动,开展法律咨询政策宣传活动。(市纪委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8-04-03

市纪委机关志愿者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

2月10日,春节前夕,市纪委机关党员志愿者按照所居住社区党组织要求,参加文明祭祀站岗执勤活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红旗在市区主要交通路口站岗执勤,如果看到在路边烧纸祭祀祖…

发布时间:2018-04-03

市纪委包村干部进村扶贫

2月8日,市纪委包村干部到五河县头铺镇方台村慰问贫困户,集中走访该村37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食用油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市纪委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4-03

市纪委机关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

1月25日,市纪委机关召开委机关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从新进人员中挑选4名年轻人作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向他们介绍本机关开展志愿活动的情况,对他们今后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03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