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清零”行动

时间:2021-01-28 15:0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你单位有3项整改任务到期后仍未彻底完成整改工作,请尽快到区委巡察办领取通知,对巡察反馈问题检查更新清零……”为巩固三届区委巡察工作成果,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近日,蚌埠市禹会区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对三届区委以来巡察反馈各类问题整改进行再督促再落实再问效。

该区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程序标准,严格按照核定措施、确定效果、议定成果、审定结果、认定销号“五定”工作法实施。对巡察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体现整改成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杜绝问题反弹。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专人负责问题整改清零工作,逐块逐项逐条核查问题整改情况,做到问题不遮掩、不隐瞒,整改不敷衍、不拖延,对到期应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清零销号,对超期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分析原因,报告阶段性成效及下一步推进措施,明确完成整改时限。

此外,区委巡察办下发《关于做好三届区委前八轮巡察单位反馈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的通知》,明确“清零”行动各责任单位,强调坚持实事求是,对在问题整改清零工作中敷衍塞责、虚假应付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此次‘清零’行动涉及64家单位,‘清零’行动开展以来,共梳理台账102份,清理问题1608个,‘清零’到期应完成整改问题48个,发现超期未完成整改问题2个。”区委巡察办主任表示,“下一步,区委巡察办将对超期未完成整改问题持续督办,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