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怀远: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9月1日,怀远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

发布时间:2020-09-03

五河:综合施策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五河县密切联系实际,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确保警示教育既聚焦“关键少数”,也覆盖全体党员干部。 坚持部署“有方”。组织召开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0-06-09

五河: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作风整顿

近日,五河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强化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及县委巡察机构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

发布时间:2020-04-28

蚌埠龙子湖:扎实开展“三对标三反省”作风整顿警示教育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作风整顿警示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深刻剖析典型案件,找准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日前,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召开“三对标三反省”作风整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28

怀远:念好“四字诀” 推深做实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效,怀远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通过念好“严、深、实、细”四字诀,不断抓牢主体责任、深化学习教育、做实问题查摆、细化整改举措,进一步强化全…

发布时间:2020-04-28

蚌埠蚌山:“你问我答”学习贯彻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应当遵循哪些原则?” “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保障合法权利、分级负责、分工处理……” 这是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开展《纪检监察机…

发布时间:2020-04-10

蚌埠经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上好干部履新必修课

“今天的廉政谈话,是鼓励,是鞭策,更是一次警醒,我将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岗位和锻炼提高的机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近日,蚌埠经开区纪工委对新提拔任用…

发布时间:2020-04-08

蚌埠市地税局:积极开展法院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

闭门“说教”,不如现场以案“说法”。近年来,蚌埠市地税局积极探索廉政教育的新形式、新途径,组织党员干部旁听法院庭审,把警示教育移到庭审现场,让干部职工“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2018-04-23

蚌山区:学习监察法之漫谈随说

话说孙悟空一向自由不羁,当听说监察法出台了,心里不免有点怕怕,于是想到了最近反贪工作干得很火的侯亮平,迅速拨通侯亮平的电话,请他帮忙解释解释。 孙悟空听过侯亮平的解…

发布时间:2018-03-30

五河:“三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以来,五河县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与学习贯彻习近平…

发布时间:2018-03-28

蚌埠:干部群众热议宪法修正案通过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高票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写入宪法总纲第一条,完善国家主席任期任职制度,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宪法…

发布时间:2018-03-13

蚌埠:蹄疾步稳谋新篇 各县区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2月9日,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赫璞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各县区…

发布时间:2018-02-23

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举办规范化执法培训班

1月19日上午,禹会分局举行民警规范化执法培训班开班仪式,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戚劲松出席并讲话。 据…

发布时间:2018-01-24

淮上区:“五个结合”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

1月15日,淮上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对十九…

发布时间:2018-01-17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2页   291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