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

怀远:以巡察整改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现在村里的卫生好多了,巡察组真的是来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人居环境脏乱差问题得以解决,荆山镇袁庄村群众为巡察组为民办实事衷心点赞。这是巡察整改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缩影。 今年…

发布时间:2021-07-27

蚌埠蚌山:办实事解民忧 增强巡察整改质效

“我们小区大平台的鹅卵石路面坑洼不平,居民走路很不方便,老人容易受伤。”“我家电瓶车前段时间被盗了,查物业监控发现有监控盲区……” 每轮巡察,蚌山区委巡察组的工作人员都会紧紧盯住这些老百姓最关心的问…

发布时间:2021-07-19

蚌埠蚌山:紧盯问题导向 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整改落实

日前,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对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要求,确保巡视整改…

发布时间:2021-07-12

五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政治巡察

“近日,对人民日报上发表的题为‘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一文,反复研读后,令人思绪良久,从这一综述中更加透彻系统地领悟到任何工作都需要紧紧围绕人民,紧紧…

发布时间:2021-07-12

怀远:突出问题导向 巡察“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

“针对巡察反馈的财务审核把关不严问题,镇党委政府先后制定完善了《荆山镇财务管理制度》《荆山镇办村居财务管理制度》等制度,进一步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增强了‘不能腐’的约束力……”…

发布时间:2021-07-05

蚌埠龙子湖:做好“前半篇文章” 完成三届区委第十二…

近日,龙子湖区召开三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巡察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对本轮巡察情况进行了传达…

发布时间:2021-07-01

蚌埠高新:“四不两直”访实情 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村里之前建的涵管厂每天凌晨3、4点就开始生产,刺耳的噪音让我们无法正常生活。没想到巡察组来了之后,跟他们反映真有用。没过多久这个涵管厂就搬移了,我们也过上安生日子,真是感谢你们。” 日前,蚌…

发布时间:2021-06-02

蚌埠蚌山:聚焦基层党建短板发挥政治监督效力

“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不够、服务群众能力不强、居民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够有力……”这都是蚌埠市蚌山区委在巡察基层村居党组织中发现的一些组织力欠缺问题。 为推动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6-01

五河:从严从实抓好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今年以来,五河县纪委监委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实行清单管理,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该县成立由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

发布时间:2020-09-17

怀远:聚焦“共性问题” 用好巡察建议

今年以来,怀远县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不断拓展巡察视野,积极探索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的有效办法,采取制发巡察建议的方式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紧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各个环节,制定反馈、…

发布时间:2020-09-09

蚌埠禹会:开展共性问题专项整治 推深做实巡察“后半…

“政治学习走过场、‘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到位、财经制度不规范……”蚌埠市禹会区在开展区委第八轮巡察中发现有部分问题在前几轮巡察中也同样存在,为根治此类共性问题,该区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相关单…

发布时间:2020-09-08

怀远:“三诊法”提升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质效

近年来,怀远县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强化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作为巡察成果运用的重要内容,加强对问题线索的分析研判,做到标准明确、分类统一、程序严格、处理规范,坚持“三诊法”,不断提高巡察移交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25

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十轮巡察综合情况和第八轮…

8月5日,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召开市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综合情况和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 5月14日-7月3日,市委组建4个巡察组,对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8-10

蚌埠禹会:聚焦教育系统 持续巩固提升巡察成果

“上一轮巡察,虽然你们按要求进行了整改,但是领导核心作用仍发挥不充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蚌埠市禹会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属小学开展教育系统巡察…

发布时间:2020-06-15

蚌埠经开:立行立改抓实巡察整改促进成果转化

今年以来,蚌埠经开区对照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严肃对待、全面接受,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夯实整改责任对账销号。目前,反馈的七个方面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成,建立健全了相关规章制度和长效机制,切实…

发布时间:2020-06-09

蚌埠龙子湖:扎实开展教育系统巡察“回头看” 巩固提…

为巩固和拓展区委巡察整改成果,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进一步做实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按照省委有关全省教育系统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工作要求,5月26日上午,蚌埠市龙子湖区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蚌…

发布时间:2020-06-03

怀远:察改贯通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本轮巡察除对五家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外,还将对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过的七个已出列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聚焦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进一步巩固深化巡察成果……”日前,怀远县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

发布时间:2020-05-14

蚌埠淮上:强化监督合力 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为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今年以来,蚌埠淮上区委构建区纪委机关、组织部门和巡察机构三位一体的巡察整改监督机制,捋顺巡察整改监督责任主体,强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监督…

发布时间:2020-04-24

固镇:三措并举让巡察利剑作用更加彰显

去年以来,固镇县始终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新部署,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六围绕一加强”方面开展巡察,巡察工作定位越来越精准,指向越来越聚焦,作用越来越彰显。…

发布时间:2020-04-07

怀远:聚焦整改持续发力 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近年来,怀远县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注重从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深化成果运用等方面下功夫,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截至目前,县委前六轮巡察共发现问题1258个,已完成整改1173个,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

发布时间:2020-01-09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39条      转到第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