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

时间:2018-06-13 11:3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反馈意见,经开区积极行动,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加强组织。第一时间成立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对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反馈的19个问题(其中7个协助市相关部门办理)及“4+4”专项整治工作,细化方案,逐条梳理研究,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各相关部门、单位各负其责的整改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各项工作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压实责任。区党政领导班子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率先垂范,牢牢压实整改责任,理清整改思路、明确整改方向。区纪工委严肃问责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制度缺失、弄虚作假、问题反弹、执纪问责不严、举一反三不够等问题。健全完善整改台账,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全程挂单,定期调度,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突出重点。把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契机,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标本兼治。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不彻底解决绝不松手,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经开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