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区:强化措施深入开展中央巡视“回头看”

时间:2018-05-09 11:0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省委、市委部署,禹会区主动认领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在全区范围深入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

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区纪委把巡视整改“回头看”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明确要求,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回头看”,不折不扣完成好“回头看”任务。

加强整改组织领导。成立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由区委书记任组长,区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分工协作抓好“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实。

突出重点制定方案。制定《贯彻省委、市委部署在全区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自查督查工作方案》,下发通知,明确“回头看”工作指导思想和要求。

强化责任对账落实。建立“回头看”自查整改台账,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每项整改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定完成情况和时间进度,确保“回头看”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禹会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