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政务处分

蚌埠市原二级巡视员、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原党委书记、…

日前,经中共蚌埠市委批准,蚌埠市纪委监委对蚌埠市原二级巡视员、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原党委书记、主任李新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新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

发布时间:2024-02-07

怀远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张店根严重…

日前,经中共怀远县委批准,怀远县纪委监委对怀远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张店根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店根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官德不修,底线失守,大搞权钱交易,…

发布时间:2023-11-07

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原副书记、区政府原区长孙立明严重违…

日前,经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监委指定滁州市纪委监委对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原副书记、区政府原区长孙立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孙立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初心不正,三观扭曲,对…

发布时间:2023-07-31

蚌埠市民政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登峰严重违纪违法被…

日前,经蚌埠市委批准,蚌埠市纪委监委对蚌埠市民政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登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登峰违反政治纪律,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

发布时间:2021-06-21

蚌埠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传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

日前,经蚌埠市委批准,蚌埠市纪委监委对蚌埠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传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传鹏违反政治纪律,编造虚假材料,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

发布时间:2021-06-17

蚌埠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洪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

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监委指定滁州市纪委监委对蚌埠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洪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洪斌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3

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科学技术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聂…

日前,经安徽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对省纪委监委驻省科学技术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聂鹏兵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聂鹏兵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核查时不如实向…

发布时间:2020-08-24

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蚌埠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原书记…

日前,经安徽省监察委员会、中共蚌埠市委批准,蚌埠市纪委监委对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蚌埠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原书记、原院长杨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杨军违反廉洁纪律,…

发布时间:2019-12-06

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原党组成员、县矿…

日前,经蚌埠市监委、中共怀远县委批准,怀远县纪委监委对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原党组成员、县矿产资源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刘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刘波违反政治纪律…

发布时间:2019-08-13

蚌埠市龙子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原副主任科员、李楼…

日前,经蚌埠市监委、中共龙子湖区委批准,龙子湖区纪委监委对龙子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原副主任科员、李楼乡原副乡长(挂职)范迪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范迪海违反政治纪…

发布时间:2019-05-08

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燕山村党支部原书记郭玉会严重违纪…

日前,经蚌埠市监委批准,蚌山区纪委监委对燕山乡燕山村党支部原书记郭玉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郭玉会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铺张…

发布时间:2019-04-26

怀远县荆芡乡猴洞村原报账员梅永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

日前,经蚌埠市监委、中共怀远县委批准,怀远县纪委监委对荆芡乡猴洞村原报账员梅永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梅永胜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规为村民申办低保;利用职务上的便利…

发布时间:2019-04-24

五河县公安局双忠庙派出所原所长郭韶军严重违纪违法被…

日前,经中共五河县委批准,五河县纪委监委对县公安局双忠庙派出所原所长郭韶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郭韶军违反廉洁纪律,公车私用,且长期与涉黑涉恶人员保持密切关系,共同出资…

发布时间:2019-03-25

蚌埠市龙子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王勇严重违…

日前,经蚌埠市监委、中共龙子湖区委批准,中共龙子湖区纪委、龙子湖区监委对龙子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龙子湖区矿山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

发布时间:2019-03-15

五河县晶源水务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徐文田严重违纪违法被…

日前,经蚌埠市监委、中共五河县委批准,五河县纪委监委对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职工(五河县晶源水务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徐文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徐文田违反政治纪律,对…

发布时间:2019-01-31

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峰严重…

日前,经安徽省监察委员会、中共蚌埠市委批准,中共蚌埠市纪委、蚌埠市监委对禹会区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俊峰违反廉洁纪律,在办理案…

发布时间:2019-01-02

五河县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日前,经安徽省监察委员会、中共蚌埠市委批准,中共蚌埠市纪委、蚌埠市监委对五河县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高峰违反政治纪…

发布时间:2019-01-02

蚌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办公室主任…

日前,经蚌埠市监察委员会、中共蚌埠市蚌山区委批准,蚌山区纪委监委对蚌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办公室主任杨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杨阳利用职务便利,采…

发布时间:2018-12-18

蚌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主任葛德洲…

日前,经蚌埠市监察委员会、中共蚌埠市蚌山区委批准,蚌山区纪委监委对蚌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主任葛德洲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葛德洲违反廉洁纪律,收受…

发布时间:2018-12-18

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刘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蚌埠市监察委员会、固镇县委批准,固镇县纪委监委对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刘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刘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侵吞、骗取…

发布时间:2018-11-21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30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蚌埠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蚌埠市东海大道3115号综合楼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52-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bengbushi/

巡察组
信箱

微信

手机站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