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室组”联动 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4-03-05 11:4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室组”联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一是传达学习。深入学习《关于建立常委(委员)组织协调下“室组”联动工作机制的暂行办法》等文件和市纪委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对该《暂行办法》采取逐段逐句学习探讨,切实把握“室组”联动工作内涵和具体要求。

二是建立人才库。摸清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纪检委员人数、岗位及专业等情况,建立名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开展“室组”联动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三是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室组”联动工作要求,对本组掌握的问题线索充分分析研判,为即将召开的“室组”联动线索排查提供依据,确保问题线索精准处置。

下一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落实“室组”联动有关要求;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纪检委员培训,着力提升业务能力;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建言献策,为开展“室组”联动工作发挥积极作用。(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