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时间:2024-02-29 11:2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布置2024年派驻综合监督工作,近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市教育局、市文旅局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局属学校、二级机构纪委书记、委员参加会议,蚌埠第一、第二、第三中学,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的相关规定要求,并对廉洁“过春节”进行集中预防提醒谈话。驻局纪检监察组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23年综合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局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身份认同,聚焦“两个维护”,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驻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职责,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人关键事,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政风行风,特别是师德师风,维护全市教育、文体旅两个系统的良好形象。(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