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节日监督不停歇 纠治“四风”不松劲

时间:2024-02-28 15:2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治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紧盯春节节点,组织力量,围绕人员在岗、禁酒令执行、财务台账、公务接待情况、公车加油卡使用记录、车辆出行里程等情况,赴县区集中开展监督检查。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监督检查时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提高纪法意识。坚决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违法违纪行为。二要牢记身份,加强修养,严守廉洁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和水平。三要坚定信念,自我约束,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自觉经受各种风险考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节点”就是“考点”。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借操办婚丧喜庆之机敛财、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等“四风”问题,坚决遏制不正之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