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4-02-27 11:0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将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纳入重要议程,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通过召开组务会等方式,集中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全文学习全会决议,重点对全会部署的七个方面工作逐字逐句进行学习把握。二是监督督促学习。通过发送工作提示、推送学习资料等方式,督促被监督单位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全会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联系实际学习。对照全会部署要求,联系组内具体监督工作,认真谋划制定纪检监察组2024年度工作要点,不断提升派驻监督质效,切实将全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