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时间:2024-02-26 16:0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深“双招双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指出,要深刻领悟省委、市委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关要求,抓好综合监督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专项监督。要聚焦综合监督单位职责职能,重点关注是否存在执行决策不坚定不坚决、履行职责不担当不作为、推进工作不迅速不及时、服务企业不上心不尽力、执法用权不规范不廉洁等损害营商环境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对工作作风懒散,推诿扯皮,接待企业和群众态度粗暴,利用职权吃拿卡要、索贿受贿等行为,一经查实坚决查处。要常态化开展落实情况“回头看”,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下一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将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紧盯营商环境重要环节、关键节点,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偏差,以实际行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