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参观廉洁文化长廊 涵养清廉有为之风

时间:2024-02-23 16:5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近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参观廉洁文化长廊。

廉洁文化长廊以莲和竹为主背景,由廉洁警示语、廉政小故事、党纪党规制度等几大模块组成,主题鲜明、寓意深远,是弘扬正气、警钟长鸣的反腐倡廉的有效载体。参观活动中,驻在单位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聆听、思考,深刻领会廉洁文化长廊各大模块背后的含义,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自律。

下一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以更有力的举措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打造廉洁阵地,推动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在祟廉、尚廉的氛围中奋发有为。(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