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职责 监督保障高考适应性演练顺利开展

时间:2024-02-08 17:1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一次模拟高考在我市拉开帷幕,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压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各考点学校主体责任,全力护航各项演练工作有序开展。

高考适应性演练是做好新高考落地准备工作的重要举措,驻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各考点将“演练”当作“实战”,并深入县区考点,对考风考纪、试卷保密、值班值守、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派员坐镇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视频监控室,对市、县、校三级主考、巡考以及考务人员到位情况、履职情况以及工作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名人员都不出问题,切实为今年的平安高考打下坚实基础。(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