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推动“接你回家”与就业推介融合衔接

时间:2024-02-08 14:4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针对冰冻雨雪天气,蚌埠市开展了“接你回家”行动,为返乡群众提供暖心服务。为近距离体验该行动实际效果,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赴蚌埠高铁南站开展了现场督查。

驻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向工作人员了解了此次行动的主要内容、实施流程等,重点听取了市人社局就业科负责人关于“接你回家”行动与就业推介的融合衔接、资金使用等情况介绍,并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做细跟进服务、做好用情留人,体现蚌埠温度。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主要包括:安排专车接送、提供特色美食、开展就业推介等。目前共累计发送大巴60辆,接送返乡乘客近3000人,随车播放市情宣传片,宣传就业政策、就业岗位;结合“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在高铁站设置本地品牌暖心餐饮展示点,赠送暖心茶饮500余杯、美食礼包300余份;组织13家重点企业在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开展返乡人员专项招聘活动,安排专人进行就业帮扶登记,全程跟踪反馈,时刻更新岗位情况,共提供涵盖“研发高级工程师”“行政主管”等93类职位1119个就业岗位,开展就业帮扶登记752人,目前该行动已累计服务群众50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万份。(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