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4-02-07 16:0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后,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及时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部署谋划下一阶段工作。

凝聚思想共识。要求全组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科学谋划工作。要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等不靠的精神,创造性地推动工作落实,为建设“七个强市”和现代化幸福蚌埠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系统谋划工作。指导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监督责任;继续紧盯城市管理、信访矛盾化解、工程项目领域招投标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加快问题线索办理进度和查办力度,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效;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培树“严新细实”优良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市委巡察、市城市管理局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不定期开展整改落实情况督查,不断增强巡察监督的穿透力、震慑力。

抓牢自身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深化业务全链条、人员全覆盖培训,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定期安排人员参加视频讲堂、跟班学习(锻炼)、到监督办案巡察一线学习等,切实提升组内人员履职水平,锻造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