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会·谋举措】深学细悟笃行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4-02-07 10:1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我将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知责担当上更加坚定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必须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怀着深厚感情、怀着坚定信仰、怀着强烈使命深学细悟,自觉从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自觉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工作部署,在纵深推进高新区正风肃纪反腐上再建新功。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推动高新区在深化政治监督上有力有效、在反腐败高压态势上持续加压、在纠“四风”树新风上常态长效、在纪律教育上持续推深做实、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持续深化、在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上跟踪问效,纵深推进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时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及时消除损害党的执政根基的各种隐患,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各项事业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在自我锻造上树立标杆。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特殊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任务,必须坚定不移贯彻自我革命的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做遵规守纪的标杆、自我革命的表率,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要持续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实干中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精神,用坚定信念体现对党忠诚,用动真碰硬体现担当作为,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持续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韩克标)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