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迅速行动组织志愿者清雪除冰保障通行

时间:2024-02-04 18:1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蚌埠迎来了大范围降温降雪,冷风肆虐、道路结冰,给群众出行和日常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蚌埠市纪委监委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开展清雪除冰工作的倡议书》下发后,迅速组织40余名委机关铁军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开展“清雪除冰”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寒风中,铁军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挥舞着铁锹,铲除积雪;有的拿着扫帚簸箕,及时打扫清运碎冰……经过数小时奋战,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门前一条安全、干净的道路被清扫出来,切实保障了行人和非机动车安全通行。


一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还为冰天雪地的城市增添了一份温暖、传递了一份正能量,同时也直观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