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3-06-20 10:5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这次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很强,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着重分析讲解了审查调查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让我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提升工作质效大有帮助。”培训会后,禹会区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近日,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委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区委巡察机构、派驻机构、乡镇(街道)纪(工)委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突出实战、注重实效。授课人为蚌埠市纪委监委具有丰富审查调查经验的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迪山,授课内容紧贴当前审查调查工作形势,针对日常监督检查、证据调取与认定、谈话策略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并以实际案例为基础,将课堂讲授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提升课堂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此次培训,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对严格审查调查程序、规范审查调查谈话、外查取证、措施使用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业务基础,有效补齐能力短板、提升履职能力,达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下一步,我们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