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通报二起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21-09-07 08:1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一、怀远县徐圩乡韩湖村党总支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韩成光在办理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2007年,韩成光在担任村委会主任期间明知其母亲不符合城镇低保条件,仍同意上报享受城镇低保待遇,2018年10月,其母亲被取消城镇低保待遇,期间累计违规领取低保金4.73万余元。此外,韩成光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1年3月,韩成光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被责令辞去村委会主任职务,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五河县头铺镇柿马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丁闪闪贪污侵占征地补偿款问题。2020年初,丁闪闪在负责头铺镇柿马村新希望屠宰场项目征地工作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采取虚报、重报征地面积的方式,贪污侵占土地补偿款共计33.72万余元。此外,丁闪闪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1年3月,丁闪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责令辞去村委会主任职务,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