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完成进驻,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时间:2021-04-02 10:4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进驻。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科学技术局党委、市科技情报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31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科学技术局党委、市科技情报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黄健主持召开与市科技局党委、市科技情报所党支部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工作安排。会上,黄健作动员讲话,市科技局党委书记赵华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同志,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科技局、市科技情报所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30068170;电子邮箱:17730068170@163.com。同时,在胜利中路223号北大国际酒店、胜利中路85号市科技局分别设置举报信箱,在北大国际酒店811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5月10日。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30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陈芳主持召开了与市农业农村局等四个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工作安排。会上,陈芳作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农技推广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善军代表被巡察局属单位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同志,市农业农村局等四个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2017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及原市农委系统退休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农业农村局等四个单位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09621654;电子邮箱:17709621654@163.com。同时,在东海大道3115号市行政办公中心东南门、宏业路278号龙湖阳光假日酒店、淮河路55号农业大厦办公楼分别设置举报信箱,在龙湖阳光假日酒店8231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5月10日。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三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30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成厂主持召开与市三院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工作安排。会上,刘成厂作动员讲话,市三院党委书记郭政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三院中层以上干部及2017年以来退休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三院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30068172;电子邮箱:17730068172@163.com。同时,在南湖路988号如家精选酒店、胜利中路38号市三院住院部及行政楼分别设置举报信箱,在如家精选酒店8419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5月10日。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30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成厂主持召开与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工作安排。会上,刘成厂作动员讲话,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孙玉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妇幼保健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妇幼保健院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30068172;电子邮箱:17730068172@163.com。同时,在南湖路988号如家精选酒店、升平街107号市妇幼保健院住院部分别设置举报信箱,在如家精选酒店8419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5月10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蚌埠高新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31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蚌埠高新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顾晓峰主持召开与蚌埠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工作安排。会上,顾晓峰作动员讲话,蚌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同志,蚌埠高新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公室)负责同志,2015年以来退休的部分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蚌埠高新区党工委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30068173;电子邮箱:17730068173@163.com。同时,在富民路391号蚌埠中心智选假日酒店、燕山路1599号高新区管委会、燕山路1628号高新区经发公司、秦集路秦集镇政府大门北侧、燕南路17号高新区科技金融产业园高投集团、国电大道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分别设置举报信箱,在市富民路391号蚌埠中心智选假日酒店606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5月10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31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顾晓峰主持召开与市市场监管局、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工作安排。会上,顾晓峰作动员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吉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同志,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全体人员,2015年以来退休的市市场监管局及原市工商质监局、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市场监管局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30068173;电子邮箱:17730068173@163.com。同时,在市富民路391号蚌埠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安民路100号市市场监管局、虎山东路955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迎湖路508号市食药检验中心分别设置举报信箱,在市富民路391号蚌埠中心智选假日酒店606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5月10日。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