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综合支队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2-03 15:3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021年1月1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综合支队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成厂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文学主持会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综合支队副支队长杨斌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崇丽、戴继红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15日至11月2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综合支队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以科学理论指导行政执法实践有差距,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弱化,执法业务不熟练、执法程序不严谨、执法文书有瑕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不健全,财务管理、公车管理不规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四风”问题依然存在;党支部自身建设不到位,选人用人制度执行不严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