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稽查支队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2-03 15:3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021年1月1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稽查支队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成厂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巡察组进行反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文学主持会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稽查支队党支部副书记谭建平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崇丽、戴继红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15日至11月2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综合支队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不够紧密,主题教育效果不够显著,落实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稽查工作职责使命不够到位;落实廉政教育效果不佳,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不到位,公车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对党员管理不严格,党支部会议记录不规范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