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三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发现问题113个

时间:2021-01-07 18:3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蚌埠市龙子湖区召开三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会上,巡察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对本轮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上还邀请区特约监察员进行监督。

本轮巡察自2020年9月4日至11月15日,对区委办、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政府办、高铁工贸园区党工委等10家单位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聚焦推动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注重从具体业务的开展情况分析巡察对象的政治站位、政治责任以及取得的政治效果,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共发现被巡察党组织问题113个、问题线索3件。问题主要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到位,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没有根绝,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不强、组织力欠缺问题还有表现。

问题集中反馈后,巡察组将与巡察办一起,紧盯问题较多的重点单位,持续跟踪督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