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17 15:4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020年8月1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编办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健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委编办主任吴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顺义、郭伟以及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14日至7月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编办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学习领会党和国家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精神不系统,班子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差距,派驻综合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四风”问题不同程度存在;机关党建工作有短板,干部队伍建设不规范;审计整改落实不到位;执行机构编制纪律不严,盘活机构编制资源创新能力不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不深入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