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蚌埠商贸学校党支部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时间:2020-09-17 15:3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020年8月1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蚌埠商贸学校党支部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石新凤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善权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光辉主持会议,蚌埠商贸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刘杰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陈利铭、范新君,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浩伟,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14日至7月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蚌埠商贸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党的政治理论不严不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到位,党支部领导弱化,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不扎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行不到位,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机制缺失,工作作风不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组织生活会走过场,干部选拔任用不严肃;上一轮巡察反馈问题仍有整改不到位情况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