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17 15:3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020年8月1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芳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立主持会议,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奇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马力群、高绪国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14日至7月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党支部未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发扬民主不充分,核心职能履行不力,线上线下招聘平台滞后,对大学生就业帮扶不严不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不足,主动担当尽责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禁而未绝,廉洁用权有风险;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支部自身建设滞后,组织生活不规范,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薄弱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