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17 15:3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020年8月1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芳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立主持会议,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夏碧涛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马力群、高绪国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14日至7月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未充分发挥,履职尽责效果有差距,机考基地建设严重滞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缺位,内控制度不够健全,工作作风不够扎实,服务意识不强,对共建基地重建轻管,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党建工作虚化边缘化,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