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公开选调人员入职见面会

时间:2018-12-27 11:2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2月26日,蚌埠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公开选调人员入职见面会。会议由市纪委常委吕艳主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尚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新进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了新进人员的岗位安排情况。今年8月,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选调28名同志到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

对新进人员的到来,尚殿松代表委领导班子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二是提高业务本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及纪检监察相关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尽快成为行家里手;三是发扬勤奋作风,坚持勤能补拙,勤于动脑、勤于发现,做到勤学、勤思、勤调查;四是保持进取之心,加强自学,多向领导和同志们学习,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五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吕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派驻机构要当好“引路人”,加强对新进人员的日常监督教育管理,协调驻在单位做好工资转移、后勤保障等有关工作,要关心新进人员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