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璞峰同志赴市委党校为秋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时间:2018-10-12 11:1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同志赴市委党校为秋季主体班学员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专题报告。

赫璞峰同志首先为学员解读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结合我市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反腐败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让学员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赫璞峰同志在解读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新要求和部署时提出“五个积极作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落实“两个维护”上积极作为;持之以恒纠“四风”,在密切党群关系上积极作为;力度不减强高压,在减存量遏增量上积极作为;强化监督“治未病”,在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上积极作为;标本兼治促深化,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上积极作为。

赫璞峰同志在报告最后勉励学员“勤修四德”,时刻不忘我们从哪里来、正在哪里、要到哪里去,做到心中有党,勤修忠诚之德;心中有民,勤修为民之德;心中有责,勤修担当之德,心中有戒,勤修廉洁之德。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第6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29期科级干部专题进修班及部分党校教职工130余人听取了报告。(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