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民政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登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时间:2021-06-21 16:1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蚌埠市委批准,蚌埠市纪委监委对蚌埠市民政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登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登峰违反政治纪律,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违规借贷获利,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致使国家财产遭受特别重大损失;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其行为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张登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大肆敛财,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登峰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相应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