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19-08-13 07:5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前期‘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和铺垫。我们各级党(工)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这是近期高新区党工委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一幕。

为避免警示教育高举轻放走过场,高新区纪工委还特别印发《关于落实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提示》《关于征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意见建议的通知》和《关于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的通知》,进一步明确警示教育的开展形式和具体任务,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同时,该区各级党组织坚持将检视问题贯穿警示教育的全过程,紧紧围绕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结合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发生的重大事件、曝光的典型案例和信访积案,以及身边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等方面,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共查摆各类问题28个,已完成整改23个。

“目前,我们正在梳理归纳各级各部门反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下一步,将针对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督促各级党组织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区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高新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