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政府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7-15 14:4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政府信访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徐农军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克健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晓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龙泉、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马力群以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20日至5月1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政府信访局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抓中心议大事不足;执行民主集中制有欠缺,政治担当不够;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规定不严格,干部档案管理存在薄弱环节;党建工作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存在,作风建设不过硬;“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日常监督存在“宽松软”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