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对违规津补贴款项全面清缴

时间:2019-06-06 10:2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市公安局2018年内部巡察后续整改落到实处,日前,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2013年以来,局属单位及分局、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在属地政府(管委会)以及其他单位领取的津贴补贴、奖金及福利;基层所队班子成员在属地街道、社区以及其他单位领取的津贴补贴、奖金及福利;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亲属因病或去世等情形收取下级单位和下属人员的慰问金等违规款项开展了一次为期半个月的清缴工作。期间,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采取账目核查、谈话了解等方式,持续跟踪淮上分局、经开分局等单位清缴工作的实际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已在市公安局范围内清缴违规津补贴奖金等款项20.676万元。(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