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集中培训强“内功”

时间:2019-04-16 10:0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4月9日至4月12日,蚌埠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对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市县纪检监察机关新进人员共8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党的理论、警示教育、信访举报、线索处置、审查调查、宣传报道、日常监督、巡察业务等诸多方面,全面提升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业务骨干上台授课,大大提升了课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讲台上,老师们认真讲授业务知识;讲台下,学员们认真记录授课内容。

利用课间的短暂时间,学员和老师积极探讨课程内容。

在分组研讨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学员们集体参观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