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坚定不移推进统计工作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3-25 10:1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下午,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召开。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统计局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在蚌埠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崇丽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市统计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迅速组织全体统计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抓紧筹备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二是要将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地完成“四经普”工作,进一步加强统计分析和预测预警,严守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坚决杜绝“以数谋私”“数据造假”,搞权力寻租。三是认真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坚持“四对标四整治”,在“学查改立”上一体推进,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确保“严强转”专项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