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十八大以来处分决定执行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19-03-22 09:3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六查六看”,全力推进十八大以来处分决定执行工作专项检查。一是查《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登记表》,看处分决定是否送达到位。二是查会议记录,看处分决定是否按规定在适当范围内宣布。三是查组织人事档案,看处分相关材料是否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组织关系投档。四是查干部任免表,看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及行政降级以上处分人员的职级是否按照规定变动。五是查工资核定表,看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及行政降级以上处分人员是否按规定降低工资,受到严重警告处分人员处分期间是否存在工资晋级。六是查看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看年度考核是否按规定确定等次。(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