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开展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督查

时间:2019-02-28 09:0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将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近日,蚌埠市淮上区组织督查组对三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的9家单位整改情况开展了一次专项督查。

在三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中,该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对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蚌埠第八中学、蚌埠第十八中学等9家单位进行了巡察,通过巡察,共发现存在问题92个。

在此次专项督查中,该区成立3个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巡察意见反馈以来,被巡察单位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开展整改、问责、建章立制等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是否“扛起政治责任、注重立行立改、狠抓建章立制”,是否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该区注重督查结果运用,督查情况将以书面形式向被督查党组织反馈,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通过约谈、责令作出检查、通报、诫勉、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进行问责,并在年度综合考核中扣除相应分数。(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