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9-02-21 08:3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五河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加快建设水韵独具最美皖北水乡,开创新时代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监督体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系统工程,必须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这个“牛鼻子”,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上下一起抓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从严从实,勇于担当、勇于斗争,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走向“严紧硬”。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以强化理论武装为先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提升治理效能为目标,做细做实监督职责;以推动解决问题为导向,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巡察;以减存量遏增量为关键,继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强化自身建设为保障,切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新时代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五河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