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8 08:5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出席并发表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克健主持会议。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在讲话中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我区实际,全面抓好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二是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千亿高新”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克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2018年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并对扎实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李克健强调在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同时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强调了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三是提升治理效能,分类推进纪检监察机制体制创新;四是落实常态监督,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五是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是聚焦基层民生,严查“蝇贪”“蚁腐”和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七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高新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