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9-02-11 11:0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上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洪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同志等出席会议,乡镇(社区)、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培均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落实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真正担负起监督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担当尽责的表率。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强化思想武装、理论武装上担当作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担当作为;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提升治理效能、治理水平上担当作为;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在做实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担当作为;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在推动有形覆盖、有效覆盖上担当作为;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在减少存量、遏制增量上担当作为;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担当作为;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上担当作为。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