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蚌山: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29 11:3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2月28日下午,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乔华茂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58条,其中对班子意见建议22条,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36条。会上班子成员以赵明伟案为反面典型,严格按照“五查五看”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进行批评,共提出批评意见27条,被批评的同志进行回应表态。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时能以赵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典型,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纪法业务学习融合,做到精准监督、精准定性、精准量纪、精准问责;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要从源头上找原因、建制度、堵漏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杜绝“灯下黑”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对个人查摆的问题和会议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做到对待组织有忠诚之心,对待规矩有敬畏之心,对待名利有淡泊之心,对待事业有进取之心,知规矩、守纪律、尽职责,要率先垂范,带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