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经开:出台制度促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18-12-06 11:2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不断强化正面宣传,全面展示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近日,蚌埠市经开区纪工委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了《蚌埠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宣传信息考核制度》。

全面规范。信息考核制度从适用范围、工作内容、工作任务、计分标准、工作要求、考核事宜、考核奖惩等七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做出具体规定,以制度的形式促进宣传信息工作的落实。

压实责任。信息考核制度要求管委会各部门、区属各单位,定期报送宣传信息稿件,每季度将汇总情况通报一次。区纪工委将在每年的年底按照信息管理制度适时对各单位进行考核,并评选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加强交流。要求管委会各部门、区属各单位确定1名责任心强、有一定文字功底的信息专员,并建立了宣传信息QQ工作群,实现了全区信息工作的环联互通。区纪工委将时时在QQ群里发送一些优秀的纪检监察信息和有关写作技巧的文章。同时,将举办培训班加强对信息专员的培训和交流,以提高写作水平,增强宣传能力。(蚌埠市经开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